前經紀人爆料,孫菲菲『踩裙門』是假的。(圖/截自新浪網)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2/09/01/340-2850402.htm

大陸女星孫菲菲在《2011年度時尚先生盛典》上的『踩裙門』事件,Nubra(胸墊)整組外洩,轟動一時。現前經紀人王薇跳出來爆料,一切都是假的,是孫菲菲刻意製造的搏版面技倆,且微搏粉絲也是花錢買來衝人氣的,女星心機驚人。

王薇去年8月加入孫菲菲工作室,已於今年5月離職,29日透過微博爆料,前主子孫菲菲雇用『殭屍粉』,意指花錢買來衝人氣的微博粉絲,幫自己打知名度,以及揭露『踩裙門』事件受害者孫菲菲,其實是主謀。

在盛典上,孫菲菲胸前一條白色衣帶被風吹起,走在後方的女星方齡,恰巧一腳踩上,孫依然大步往前走,導致禮服瞬間滑至胸線下方,Nubra大走光。當時的受害者,現卻遭前經紀人爆料,根本是故意製造的走光事件,令人譁然。

▲孫菲菲『踩裙門』事件,遭前經紀人爆料是假的。(圖/截自新浪網)

孫菲菲尚未回應此事,不過王薇對爆料倒是很害怕,隨即表示遭到孫威脅,寫下:「今天有人威脅我,讓我等著瞧。我好怕怕啊!今天留微博為證,如果我將來發生什麼意外,一定告訴我媽媽,害我的那個人她是孫菲菲。她也喜歡動不動就把律師搬出來嚇唬人,我這個人不太會說話,也不會動心眼,千萬別告我啊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